close

  2014年商派電商大會上,路途樂CEO陳安坤穿著紅色的文化衫亮相。在這場電商大佬齊聚,新興力量參與的年度盛會上,陳安坤分享了路途樂“越玩越精彩”的精彩案例。作為安全座椅行業今年最受人矚目的品牌,路途樂不但創造了連續兩年雙十一安全座椅銷量第一的成績,併在2014年金麥獎上獲得了母嬰類大獎和最佳社 會責任類大獎,對此,陳安坤有太多的話想說。
  2014商派電商大會以“馭變·愈非凡”為主題,商派(Shopex)聯合上海生產性服務業促進會、飛馬旅共同主辦,零點研究咨詢集團為支持單位,這是繼商派首屆電商技術大會之後,又一場電商界最具實戰、最具轟動價值的大會,路途樂CEO陳安坤受邀出席現場,對前來參會的電商界大牛們分享路途樂案例,路途樂是唯一一個受邀出席的兒童安全座椅品牌。
  “做電商首先要一起玩,而且要好玩”,這是陳安坤的開場白,“互聯網品牌的塑造一定要有溫度、可感知、能參與、更互動”。陳總向大家分享了路途樂品牌一路走來的過程,陳總表示,互聯網全渠道成長為類目第一不僅要有過硬的產品質量,也要有成熟的服務體系。
  陳總的話語不是空穴來風,背後是路途樂對於產品的安全性能有近乎苛刻的要求。除了通過歐洲ECE認證,國家質量檢驗認證外,每隔一段時間,路途樂會把每個批次的產品送到國家級檢測中心進行抽檢,保證每一批貨的安全可靠。
  在用戶體驗和服務上,路途樂每天都會為忙於工作的父母推出兒童睡前故事,為每一款安全座椅設計了親和、可愛的萌寵形象。同時路途樂會定期推出公益視頻、線下活動、音樂MV等貼心的視聽服務。真正站在用戶需求的做法讓硬邦邦的產品有了溫度,讓買家感受了路途樂的一份真心實意,在路途樂與消費者之間架起了溝通的橋梁。  (原標題:路途樂CEO陳安坤2014商派電商大會發表精彩演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tty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