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中新網11月11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,過去的10月葡萄牙“黃金簽證”計劃創下了史上最佳的單月投資收入,吸引超過1.26億歐元投資。葡萄牙建築及地產聯合會CPCI上周宣佈到。
  CPCI在聲明中提到了該計劃“非常有利”的發展趨勢。通過投資或者購買房產獲得葡萄牙居留簽證的“黃金簽證”計劃在上個月共吸引外國投資者購買價值1.083億歐元的房產,占所有投資的86%比例。
  自從該計劃在2013年推出以來,“引入葡萄牙的外部資源現在已經達到了10.76億歐元”,其中有相當於90%的9.72億歐元是投資於房地產,同一份聲明說到。
  CPCI聯合會I趁機也呼籲改變對非居民的稅收制度,以更好地利用外資流入,並建議讓城市居民更加受惠,以及減免內陸地區的稅收。
  該聯合會還要求國家預算在“適當的公共投資政策”中納入與配合這些措施。
  “這個國家從目前的社會戰略投資計劃中仍然有38億歐元要發放”,其中20億歐元已經計劃要投入到基礎設施領域和促進地方經濟的措施中。CPCI聯合會重申提高投資水平的重要性,這一點也是歐盟委員會提出的,葡萄牙處在不可持續的較低水平。  (原標題:10月葡萄牙“黃金簽證”吸引外資創下新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tty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